按照《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安排,省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专项规划新闻发布会。
    现场开始于2019-01-27 13:58
  • 文字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5:32
    栾喜良
    今天发布会到此结束。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5:18
    栾喜良
    《长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产业走廊发展规划(2018-2025年)》突出把握了哪些关键点?省科技厅厅长于化东回答了记者提问。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5:13
    栾喜良
    关于《长通白延吉长避暑冰雪生态旅游大环线发展规划》和《长松大白通长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大环线发展规划》,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守君也从多个维度给予关注解读。
  • 文字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5:06
    栾喜良
    李明伟对记者提出的这些问题逐一给出答案。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5:01
    栾喜良
    在全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中,仅有“双基地”是分别针对一个市域作出的决策部署。记者提问白城市李明伟市长,白城建设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有哪些独特优势?实施重点是什么?吸引战略投资的政策措施有哪些?
  • 文字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4:59
    栾喜良
    省工信厅厅长霍岩,对媒体关注的协同联动的产业布局将会对地区发展起怎样的导向作用,环长春四辽吉松工业走廊在产业布局方面等问题现场回答。
  • 文字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4:39
    栾喜良
    到2020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将达到4000公里以上,长春一小时左右到达周边市县。主要通道内各有一条高速、一条二级以上公路和一条铁路,打通15个省际高速出口通道,京哈高速吉林段达到八车道标准,基本适应区域发展。到2025年,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4500公里以上,长春形成“两环八射”对外通道,适度超前于区域发展。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4:38
    栾喜良
    对于服务“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特别是打造“双通道”是如何考虑的?现场记者将问题提给省交通运输厅。
  • 文字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4:34
    栾喜良
    规划提出,到2025年“长春经济圈”要实现“七个率先”:即率先打造2万亿区域经济体、率先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率先建成创新转型核心区、率先实现数字经济发展新突破、率先走上城乡融合发展之路、率先创建全方位开放合作格局、率先推动生态环境总体改善。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4:27
    栾喜良
    “长春经济圈”在全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中将发挥重要的核心引领作用,长春市将采取哪些重点措施推进相关工作?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路给出答案。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4:17
    栾喜良
    媒体提问正式开始,首问提给了省发改委主任安桂武,内容为如何进一步推进规划的落实。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4:11
    栾喜良
    发布会正式开始!“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主要包含13个专项规划,一主即《长春经济圈规划》;双廊即《环长春四辽吉松工业走廊发展规划》和《长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产业走廊发展规划》;双带即《沿边开发开放经济带发展规划》和《沿中蒙俄开发开放经济带发展规划》;双线即《长通白延吉长避暑冰雪生态旅游大环线发展规划》和《长松大白通长河湖草原湿地旅游大环线发展规划》;双通道即《长白通(丹)大通道发展规划》和《长吉珲大通道发展规划》;双基地即《长春国家级创新创业基地专项规划》和《白城国家级高载能高技术基地建设规划》;双协同即《长春吉林一体化协同发展规划》和《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规划》。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4:05
    栾喜良
    因是首场发布会,各媒体十分关注,早早来到现场抢占最佳采访位置和机位。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19-01-27 14:02
    栾喜良
    按照《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新闻宣传工作方案》安排,省政府新闻办将组织召开三场两会新闻发布会。根据安排,1月27日下午14:00召开首场发布会,主题聚焦“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专项规划,发布会马上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