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同时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四力”、聚焦“幸福吉林”,围绕吉林省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根据吉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发展规划,中国吉林网重磅推出“2021,吉林振兴进行时”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
活动今日启航,赶紧和中国吉林网一起出发,记录“吉林振兴ING”!
    现场开始于2021-05-24 09:04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44
    李易书
    启动仪式到此结束,与会领导与采访团全体记者合影留念。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44
    李易书
    采访团记者越明接过旗帜时眼里有坚定。
    中国吉林网记者已经整装待发,大家仿佛能听见幼苗初绽的声音,看见工厂里忙碌的人群,感觉到每个人心里的喜悦。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中国吉林网的记者们将围绕吉林省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根据吉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发展规划,以小切口、小人物、小故事、小细节反映大主题、大时代。深耕深挖、用全媒体方式展现立体的“幸福吉林”。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43
    李易书
    记者的表态充满了昂扬斗志,也将启动仪式带入了高潮。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向采访团授旗。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38
    李易书
    牢记嘱托,砥砺前行。作为参加此次调研采访活动的记者,中国吉林网记者李志明代表大家说说心里话。鲜活的、有血有肉的典型人物和感人故事,需要记者手中的笔和镜头去挖掘,去记录。
    本次大型调研采访将充分依托中国吉林网5年来媒体深度融合的成果,利用5G+VR直播、无人机航拍、抖音、快手、网络视频直播、创意互动H5等先进技术和鲜活表现形式,进行“海陆空”全程立体报道。
    同时,他也代表参加调研采访的所有记者表态,坚决服从指挥,顾全大局,切实践行“四力”,不畏艰辛。把镜头和笔扎根黑土地,挖掘吉林故事,讲好吉林故事。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38
    李易书
    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所有人听得专注,时不时重重点头,大家深感责任在肩。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34
    李易书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四平市委宣传部的鼎力支持。在启动仪式现场,四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连军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欢迎之意。同时,他也说道:“一座富有生机活力的城市需要有强大的媒体宣传来助力。近年来,中国吉林网以真情为基,以镜头为眼,记录了四平高速发展的精彩瞬间;以光影为媒,以网络为介,展现了英雄城发展的时代风采,你们用一个个鲜活的新闻报道,温润心灵,鼓舞斗志,提振信心,凝聚起了四平人民共创美好家园的磅礴力量。”
    今后,在双方的同努力下,定当争取更大限度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实现大众传媒与城市发展的良性互动,共同为四平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26
    李易书
    此次调研采访活动,由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亲自带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路线,用全媒视角深入挖掘、鲜活记录“十四五”开局之年吉林各地牢记嘱托、拼搏进取、奋发有为的火热场景,生动展现各地推动“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的举措成效。
    在启动仪式的现场,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说道,“从2015年起,习近平总书记5年间3次考察吉林,就东北振兴和吉林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为开启加快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此次调研采访活动,中国吉林网将紧紧把握“三条主线”,“一是踏着红色的足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的精神滋养;二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5年3次视察吉林时的路线,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三是积极展现吉林各地从上到下的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强劲发展势头。”他说。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23
    李易书
    此次启动仪式的主持人、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杜宇峰首先介绍了此次采访活动。他说道,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吉林的大地上处处生机盎然。“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围绕吉林省推进“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根据吉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发展规划,中国吉林网精心策划安排部署,今天起,由吉网传媒董事长佟德军亲自带队,重磅推出中国吉林网“百年铸魂 牢记嘱托 吉林振兴进行时”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他说。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20
    李易书
    目光聚焦此地,心情格外激动。24日9时30分,在四平战役纪念馆,中国吉林网“百年铸魂 牢记嘱托 吉林振兴进行时”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启动仪式由中国吉林网执行总编辑杜宇峰主持,四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连军、四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吕慧波、四平市委网信办主任徐长彦、四平战役纪念馆馆长李秀峰和中国吉林网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参加本次调研采访活动的记者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 图文图标 三角形
    2021-05-24 09:14
    李易书
    集结,整队!中国吉林网“百年铸魂 牢记嘱托 吉林振兴进行时”大型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即将开始,每个人的脸上都写着信心,每个人的眼里都充满斗志。他们为了即将到来的调研采访已经准备多时,他们一定全力以赴,把“幸福吉林”的故事讲出去!